【灿白】《CRUSH》 第一更

CRUSH

Written by.Seike可乐


“I had a crush on him.

我曾经短暂地、疯狂地喜欢过他。”

【开始前】

“做操真的是人生最痛苦的一件事。”边伯贤对身边的都暻秀说。

“呵,上个星期大扫除的时候,你说打扫卫生是人生最痛苦的一件事。”都暻秀手扶在楼梯扶手上说。

边伯贤没有答话,只是对着人潮汹涌的楼梯叹口气。

随着人流下楼的同时,边伯贤注意到,靠墙一侧有几个学生拿着英语书往上走。

“嘿嘿,有人比我还惨啊。”边伯贤咧开嘴角笑,说。

“应该是上完英语小班课回去放书吧,”都暻秀也看了过去,“也真是傻,为什么不先放在小班教室一会儿再拿回去。”

边伯贤仍是幸灾乐祸地看着那几个学生顶着人流往上爬。

而那个人突然出现了。

在男生里面偏长的头发,被老师看到一定会被骂的长度;身高出众,看起来至少是180;眼睛微微眯着,应该是近视;校服穿得很服帖,拉链拉到领口;皱着眉头,一副很烦恼的样子。

也对,如果是自己在这种情况下也会很烦恼。

真好看啊,那个男孩子。

“边伯贤,你看什么呢。”都暻秀碰碰边伯贤,问道。

“啊,没什么。”

如果没记错,这个时间点上英语课的,应该是金钟大那个班。一会儿就去问问他这是谁。

 

做操结束后,边伯贤飞快地从人群中找到金钟大。

“你们班有一个,高高的,瘦瘦的,头发偏长,长得蛮帅的,叫什么来着?”

“干嘛?你看上人家了?”金钟大跟身边的同学打个招呼,和边伯贤并肩走。

边伯贤喜欢同性,从小学开始的好兄弟金钟大自然是知道的。

而都暻秀是边伯贤高一在新班级认识的朋友,对边伯贤的性向并不了解。这也是为什么边伯贤刚才没有对都暻秀说。

“麻利的,叫什么。”

“你这描述……只怕是,吴世勋?”金钟大说。

“吴世勋,吗?”边伯贤想了想,“这名字我仿佛听过,是上次篮球赛你们班最厉害的那个吗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应该,不是他吧?我对他长相有点印象……”

“你记错了吧,说不定是你篮球赛没看清?“金钟大勾过边伯贤的脖子,”不是吧,你真看上了啊。“

“只是觉得长得还不错!看上不看上太龌龊了。“边伯贤一把推开金钟大,说。

吴,世,勋,吗。

怎么我总觉得不是他。

怎么我总觉得他不叫这个名字。

那他到底是谁呢。

 

回到教室,边伯贤坐回自己位于教室正中间的座位。

嘶。

这个座位似乎不太好。

那个人完全会从走廊经过的吧?坐在这个地方,根本无法观察啊。

边伯贤回过头,看向靠着走廊后窗的,第一组最后一号,金钟仁。

“哎哎哎哎哎,坐下坐下,”都暻秀一手拿着水杯,一手按住准备起身的边伯贤,“做完操就没影了,干嘛去了。”

“我找钟大去了,有件重要的事问他来着。”边伯贤对都暻秀笑着,飞快地说,“抱歉抱歉,下次绝对不这样了。”

“你这是又有急事?马上上课了。“

“我去找金钟仁换个座位!”说完边伯贤窜出座位,跑到金钟仁座位旁。

都暻秀看着边伯贤跟金钟仁说了些什么,金钟仁点点头,收拾自己的书走了过来。

“那个,边伯贤跟我换一天座位,我今天坐这儿。”金钟仁挠挠后脑,对看着自己的都暻秀说。

“没事,你只管坐,”都暻秀摆摆手,“我只是搞不明白边伯贤那狗崽子又在玩什么花样。”

而边伯贤同学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观察时光。

虽说上课时那个人是几乎不可能经过的,边伯贤还是走着神。

万一他是课代表呢。万一他帮老师拿东西呢。嘿嘿。

“边伯贤。”

紧急回头。

“上来做题。”数学老师站在讲台上,看着自己。

边伯贤赶紧起身走向讲台,还收获了都暻秀的白眼。

和全班前三的都暻秀不一样,和全班后三的金钟仁也不一样,边伯贤是班上中游偏上的学生。

最不会被老师注意的层次。所以即使被叫上去做题,边伯贤也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,老师只是碰巧教叫到自己,而不是发现了自己在走神。

粉笔和黑板碰撞,砰砰砰。

完成题目的边伯贤将粉笔放回粉笔盒,转身下讲台。

“认真听讲啊,边伯贤。不要望着窗外了。”

……

边伯贤抽了抽嘴角。

看来自己运气真的够差。

回到第一组最后一号,边伯贤正着脑袋看黑板。

就在这时,余光看到走廊上走过来一个人。

是他。

就是他。

他手上搬着一叠作业,往老师办公室的方向走。

“哎,朴灿烈,等下。”

他停了下来,就站在边伯贤所靠的窗户旁边。

还是很好看。和刚才唯一的不一样,是没有了愁眉苦脸。

眼睛大大圆圆的。笑容随和明亮。

一个同样高大帅气、搬着作业的男孩子走了过来,两个人并肩离开了。

后面那个男孩子才是边伯贤记忆中的吴世勋。绝对没错。

所以他叫。

朴灿烈,是吧。

“真没想到啊。”边伯贤低下头嘀咕着。

真没想到啊,他居然真的是课代表。

 

他叫朴灿烈。

我很喜欢他。

 ——暂封——


由于微博号限流厉害,为了同步进度先发发旧文,也就当存档了。

如果能得到喜欢,那可太好了。



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偶尔快乐逃走 / Powered by LOFTER